th  

報恩天使! 男童過世腎捐母

中國武漢1名7歲男孩因為罹患癌症,前晚離開人世;而小小年紀的他,還將自己的腎臟捐贈給了罹患尿毒症的媽媽,消息傳出後,中國網友紛紛表示,男孩就是來報恩的天使。

照片中的男童依舊如天使般無邪純真,但2日晚間因為惡性腫瘤壓迫顱腔,宣告不治。

不過才7歲的他卻留下了無盡的愛,回報給最愛的媽媽。

媽媽周璐vs.男童陳孝天:「你是不是男子漢?我當然是的,哦!當然是的,男子漢大丈夫,大丈夫是幹什麼的,要保護媽媽,她生病了我也要救她。」

2012年5月,中國湖北荊州男孩陳孝天確疹罹患惡性腫瘤,這對已罹患尿毒症須長期洗腎的母親來說,簡直是致命的打擊。

遺憾男童在術後復發,癌細胞擴散到前後腦,且壓迫到視神經以致失明,醫師於是要求家屬要有最壞的打算。

奶奶陸元秀:「我和他媽媽聊天的時候,我就說我有個想法,看你能不能接受,我說把小孩子的腎能不能捐給你,因為你們兩人都是O型血嘛!」

媽媽周璐:「孩子的腎換到我身上,我是不同意的,後來他們反覆給我做工作,後來我就同意了。」

4月2日凌晨4點,小孝天的顱內壓力到達極限,再也無法挽留,醫療團隊在簡短默哀後摘除器官,將兩顆腎臟和肝臟移植給了3個需要的病患,而其中一顆腎臟就是捐給了孝天的媽媽。

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主任陳剛:「腎臟的質量應該非常好,雖然它的體積可能只有成人的一半多一點,但是這個腎臟會在成人的體內2~3週長大。」

儘管孩子已因病離世,但留下的愛,卻讓3人重獲新生。

酒店經紀黃姐-小孩子是媽媽的心中天使,不管小孩子多壞,多不聽話都是,但這個小孩怎麼那麼貼心啊!他一定是上天派下來照顧媽媽的,黃姐我是3個孩的媽媽,我的小孩都沒有那麼貼心,但我還是很愛很愛他們,他們都是我的寶貝啊!

 

 

我不在乎妳的外表,只在乎妳的工作態度,認真的女人~尚水啦!

讓你短期還清負債,改善生活品質,快速累積財富,完成夢想與目標!   

黃姐諮詢專線:02-2389-5050

黃姐諮詢專線:0909-673-437

 LINE:kk8389   微信:kk83890

 面試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9點 

公司網站http://follow-me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黃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